close
老是覺得說剪頭髮超麻煩的,常會陷入一種要去剪好還是不要去剪
又市面上價格不一
像是髮廊呀,美髮院,理髮廳,家庭理髮~~
前一陣子老是剪髮和洗頭髮就花個五百多元,再去染個頭髮就不只了
想當然爾成為常客後,又是被推銷個東西做個護髮
後來我就會開始拒絕,
那種只為推銷而推銷,吹噓著自己剪的很好(就算你真的剪的不錯)
有點喪失了顧客和美髮師之間的那種信賴
就開始對剪頭髮有點恐懼

不過這次就跑去嘗試一百元剪髮
畢竟看久了加上不景氣算是蠻有吸引力的吧
向我這種不善言詞的,又不用在那邊待個很久
這種店還蠻適合的吧

速度上還蠻快的,沒有按摩,沒有洗頭髮
就真的是剪頭髮
不用去浪費很多時間在那邊
算是小小修了一下吧

好不好看?
這我想就是你跟他溝通的問題,我自己是跟剪之前差沒多少
我也只是想小修一下~~ 頭髮是屬於自然捲的關係 有個一點厚度就會覺得不對勁

看看醒來後怎麼樣,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吧
頭上不用在頂著一堆頭髮好清爽
短髮還是最適合男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