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欲速則不達...
想要快一點完成一些事情的時候
往往就把一些事情給忽略掉了


其實是件很糗的事情啦..
週五要去看牙醫.. 特地的早上7點10分到辦公室上班
期望著下午4點10分離開可以早點看.. 然後我就很快的離開了辦公室

請同事幫忙載過去
本來預約的時間是5點
早到應該如果沒有其他人還是能先看的吧.. 不過 我照慣例的往自己的包包裡頭一看

...

錢包放在辦公室了...

然後就跟小姐說,我放在辦公室了,再回去拿...

走出去了才想到.. 我沒錢包等於  現在連錢都沒有呀.. 從SOGO回去走也要30多分吧

打電話給載我來的同事也沒接... 只好打回去辦公室  但是沒人能夠馬上從辦公室衝出來送給我

要到五點後才有人陸陸續續下班...  這時只好先打電話給診所那邊~~ 怕5:20才送過來

就跟他說可以晚點看嗎~~  想當然爾  一定是要先看原本的病人再看我..

後來只好想換掉時間... 怎麼調都調不好  只好就說星期一晚上(那日語課又要翹課了)...

結果神奇的同事4:55就送過來了  趕快回去就診...  一直狂道歉  糗呆了...

這告訴我... 要下班的時候還是要規規矩矩的收東西 不要太衝忙  也不要太急著要做什麼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