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講什麼
今天一早就是一攤血漬在內衣上
「這個紗布應該是用不到吧~~普通都一兩個小時就會止血」
「ㄚ你這樣讓它留了一整晚真是大膽」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拔牙~~
從來也沒有拔牙一次拔那麼多顆(三顆)
還是第一次有縫合這個動作

我當初可是抱著~~醫生我就交給你了
我相信著你

但是~~事實上是
我口中流血流了整晚
除了身上 枕頭上 一早上照著鏡子真是面目猙獰
整個像是剛剛把一個人的血吸乾的Vampire~~

早上騎車到診所前面~~ 先到牙科的診療台上躺了會看了電視
等了些會醫生才到面前~~ (都快虛脫沒有體力了)

原因應該是昨天還有地方沒有縫合擠壓出血吧(我猜)

雖然現在好了還是相當戰慄的
一件血跡斑斑的白色內衣
躺在我的房間~

我 沒有殺人~~ 上面都是我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