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牙齒還真不是普通的脆弱~~
雖說我已經知道一些異狀(蠻早以前發現的~~)
也有本能不想給那醫生看~~
從小我蛀牙的情形就蠻嚴重
也從小就會從牙醫那邊繞跑(大概是五歲吧 本能~~)
後來到了國中的時候 畢業就認了乖乖聽老爹的話去給醫生看~~
經過了一段時間就多了一堆假牙(下排~~)
開始了快樂的五專生活

勤勞的刷牙

不知道什麼時候 開始察覺到了那假牙內也會痛
有時候也晚上又懶了沒去刷牙~~
故態舊萌~~

到了五年後畢業牙齒換成蛀上排~~

那時就花了老爹很多錢~~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立意也不是不好~
就不想去花他們太多錢~~ 所以什麼摩托車呀
學開車 再去修牙之類的這種要求就沒有去跟他們講過
(家裡當時環境也是頗差的 加上摩托車和開車有另外的因素~~)

只是到了現在 其實就更慘了~~
以前就跟老姐討論過了~~ 給我們看的牙醫好像有些地方沒修好
而且沒有健保~~
沒有x光~~

最近跟現在的醫生~~ 他說我牙套內的牙也有壞掉~~ 當初的根管治療沒有做好
上方的倒是做的不錯(別的醫生做的)

結論是~~ 那牙醫可能就是密醫(跟我老爹還變的不錯~~ 這就不提了~~)

現在就是持續去治療~~ 先弄到不會感染就好
叫我植牙 沒錢~~
做活動假牙~~ 去死吧~~ 我還沒老耶~~我寧可缺牙~~

真的~~ 奉勸有牙齒的各位~~ 定期去給牙醫(有健保的喔~~)檢查才是上策~
不要像我從小跑到尾~~
跑愈久你賠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