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敢笑的太誇張,嘴巴也不敢張的太開,
好像從以前就這個樣子,
原因是,一口的爛牙吧~~
所以,牙齒真的對一個人的性格之類會有很大的影響,
聽我娘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有被帶去看牙齒跑掉,
是很怕看牙醫吧!!
但是我又很愛吃甜的,吃到牙膏那種味道又覺得很難受...
於是就開始排斥...
直到國中之後,牙齒每天都隱隱作痛,升專1的暑假花了父母大把銀子,
暑假每周都去找牙醫好幾次,每次都看牙齒痛的要死~~
裝了一堆假牙...
後來就開始鬆懈...
過了幾年之後,我本來牙齒是壞下面那排,後來就是上面的再壞了,
真的是那種,整組壞光光的局面...

不過,過去我覺得不管怎麼刷牙,永遠都可以用指甲摳出黃垢...

懼怕看牙醫的後果,連後來生出來沒幾年,象徵智慧的智齒也通通報銷..

到了今年,我才去換個牙醫給人治療,
(其實當兵前我也有再去看,但是看的牙醫是在我住的這邊... 要忍著痛)
就馬上被牙醫念,刷牙刷的不乾淨...
就從頭被直接教導怎麼刷牙...

最後現在終於不痛了,刷牙也不再出現黃垢,
刷完都會很自豪的用手指摩擦有那種"估溜"的聲音呢!!
(只是做基本的治療,能補的就補一補嚕)

不管怎麼去看牙醫,平常的保養還是要注意的,就算你有刷,方法不對
還是會很糟的...

身邊有這種困擾的人,我看也是不少的...
(最近都會很仔細的看別人的牙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