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妹去了SOGO週年慶,
不管怎麼樣都要放鬆一下嚕~~ 但是不是瘋狂的搶購的感想...
是有點點抱怨...
衝著每日特價品,老妹到了LEE那邊去看了看,
買了件羽絨外套。
我自己本身最近又有點龜毛,平常算是買衣服的錢都捨不得花(就,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想說走過去就看一下,
某同事說"LEXXS"最近的3D牛仔褲很好穿之類的進去。
但我才晃晃沒多久,
店員就說,有需要什麼嗎?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
我回答了我自己看看...
雖然每家都會這樣子問,但是我感覺跟我講話的那店員臉色特別臭...
他們是服務業吧,再好看的衣服,旁邊配上那樣的人
後來我看看也不怎麼樣就走了。
(去年去買"EDXXN"的就沒有那種感覺,明明就在隔壁而已)

唉~~就算是景氣不好,也不可以這樣擺那樣的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