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日檢的各位,明天就只剩下20天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

越來越緊張了吧?!我也跟我上課的同學討論過,
其實有點神經疲乏了,老實說我應該是從8月多整個就快鬆懈下來
(雖然說是鬆懈,但也是有稍稍的在看,沒有像國中考高中那樣拼就是了)
但,不斷的都有人提醒著,
「報名費1400元耶...」
「我求的護身符,一定有用...」
「你那麼用功,沒問題的啦...」

真是有點羞愧在心,會不會過我真的是很難去預測,
去年我在等那張也是心理撲通撲通的在跳,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就是,我有比去年厲害啦。(羞)

不管是怎麼樣的去準備,花的時間,就該有花的時間的代價。
剩下在20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能夠把握住的,好好抓住,應該就會更接近過關了吧!!

如果我考過了,轟爺你說要賞個我什麼的,要交出來喔~~
嘿嘿~~

話說回來,為什麼去年的1.2級考題市面上都沒販售!!
有點想去敗日版的考古題回來聽了(去年真是很SHOCK呀,去考過的應該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