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宅男日!! 星期天~宅男天~~
今天又是一個天冷有雨的日子......
天天到台北上班上課也是很累人的,也不是不想出去走走,
最近腦袋常常被綁著。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那種,被兩種以上的事情所牽扯住的感覺。
例如,我明明就很想要打電動,上網去打RO,
但是,我現在就是要準備日文,應該要好好念書,
難得的星期天啦~~ 好好休息一下也不為過,
要念書,所以房間該整理一下,
搞的應該放鬆的日子,
.......
放不開,
只要一到電腦前面,旁邊就有討厭的"月娘線上"【註】在那邊練功,
我是不是該出去獨立一下了~~

回想到去年,想要去跑步,可是我家人根本就都沒有跑步的習慣,
一走出家門,「你要去哪裡」這個問題馬上就會出口,
很介意人家一直問東問西,
買個東西回來就馬上問那是什麼,那多少錢,
好像很沒有營養的問題。
買太貴馬上就被唸一頓....

但去年開始就毅然決然的跑出去跑步,發現也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應該是要,我開始跑了,所以大家跟著我跑~~
成為一種習慣,我成為這樣的領導者,我變瘦,有自信
旁邊的人就有自信。
我墮落,旁邊的人就跟著墮落,
之前也有報導不就是說,胖子旁邊的人多半就是胖的嗎?

自己想做什麼,就該去做什麼!
只要是好的事情,堅持下去,不用管什麼異樣的眼光,
也不要去在意無謂的旁人,
......我要這樣努力。

【註】月娘線上:luna online~ 因為Ayu的WHO把月亮改成月娘所以我把LUNA這裡當做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