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檢定的日子只剩下29天了,
我現在的狀態,跟去年又不一樣了,
一方面覺得為考試而考試不是正途(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考試的費用都付了,不拿到又不是方法
老實說語言這種東西,不花時間去學只想要馬上得到成效,
是不大可能的。
馬上中文一對一的翻譯,那也要建立在你的語意已經很明白清楚的情況。
所以,需要去琢磨的時間是需要很長的。
加上,1級的單字不是普通的多,它考到哪一個我也不曉得,
不過我還是得為了分數去加油。

雖然,明年開始可以考兩次,
我還是私心的希望,就算我的能力還沒有到達,考的過去的話,
算是一種鼓勵,也是一個讓自己持續下去進步的方法。
但是那個只能騙外行人吧,真正遇到要用的時候,
能夠拿出來,這才是大家所想要的。

跟打線上遊戲一樣吧,都是要熟練度,要考試,才能夠轉職的!!
我要從LV2晉級LV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