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交通工具,從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就差水中游的了~~
台場算是一個日劇常常出現的著名景點,作為第一次到日本,必遊的景點之一。
在日本雜誌上看到著名的ヒミコ(松本零士設計的~~銀河鐵道999)~
於是我們就搭著ヒミコ從淺草往台場方向出發
 


這是票 會比普通的貴一點
 
這是普通的船
 
這是ヒミコ喔~~
 
中間會度過很多大橋,風景的話,
小弟言詞笨拙~~
這個是船裡面
 
船外的風景也請大家看一下嚕
 
這種搭船其實還算不賴啦~~ 有空大家可以試試看~~
 
一下船之後,旁邊就是所謂的台場海濱公園,看到整個心情都會好了起來~~
也跟著剛剛的ヒミコ來個合照了~~
 

全世界有自由女神的地方,除了法國,美國之外,
這裡也有喔
她比我早來這裡…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沒有的女神屁屁~~
 
正面的話再跟我們合照 哈哈~~
 
我們後來決定就到,富士電視台逛逛~~沿路中,還有女高中生在問我路~~
看不出我是外國人嗎!? 還一群的,好加在旁邊有美也幫忙~~
問外國人路等於白問的咩~~ 妳們第一次來 我也是呀 呵呵~~
 
那時候裡頭最紅的就是HERO的電影版,連販賣的商品都有HERO的包裝…
我們也在裡頭殺了不少照片和商品回家~~
也從球體的外面看到了絕佳的風景~~ 羨煞的彩虹大橋喔
 


拿著門票可以去蓋富士狗的圖章,從25樓往下都有參觀的動線,到最後可以換紀念品喔~~
(我選了個杯巾回家…)
 
 
從富士電視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到台場不可以忘記的當然就是摩天輪(大觀覽車)嚕~~但是肚子也餓了,就到附近的VENUSFORT去吃晚餐,那算是一家百貨公司,裝飾的有點像古歐洲的氣息,別有一番風情~~
 


東京不愧是世界級大都市,到處都可以聽到台灣人的聲音,你一到國外對於這種聲音就會很熟悉,像是,這是港仔、這是大陸來的、阿這一定是台灣人之類的…裡頭也有台灣人在這裡,不過我們跟著日本人在一起,是假日本人喔~~(其實早上在上野就有聽到熟悉的台灣聲音~~ 買藥妝的女性)
 
裡頭就有著一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在這間百貨公司內逛著~~也跟我們一樣在覓食,我後來就挑了一家賣烏龍麵的吃,我吃的是うどんキツネ…點完餐之後當然不外乎就是跟有些百貨公司下面那種會BB叫的機器來吵…這… 台灣不常用了…
 
キツネ就是中間那塊豆皮,甜甜的…口感還不錯~~
 
世界上不管哪裏的百貨公司 都是貴呀…
吃完之後就去做大觀覽車..
VENUSFORT有一個連接的道路,中間是展示汽車的SHOW場,穿過之後,我們就在大觀覽車下面合照~~
整個台場就這樣子被一望無盡~~
這個摩天倫的特色,會變化八種顏色這就不講了,車子也有分七種顏色和一種透明的,要搭乘的時候是透明的和七彩的分開,上去之前都會幫你作合照,如果你跟我搭的是一樣的透明的話,就會等比較久才能上去,如果是彩色的話就不能挑顏色喔~~
 
老實講~~這種東西往下看真是很可怕的可怕呀…嘴巴一直說要上去,視野是很棒,往下看我還是會覺得心臟一直撲通撲通得跳,拿著地圖在對附近是什麼大樓,大家在裡頭討論著,太暗其實也看不到什麼東西…
 
下來之後時間也很晚了,這天的行程也告了一段落,感謝美也小姐一天的照顧,一直相當親切的陪著我們,好像很疼我堂妹一樣,說女生要好好的保護。有著手機要搭電車是很方便的,他們的網路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回去的時候,搞不清楚方向,我一度走錯邊,第一次往新宿三丁目站出口,車站外好像都有戳章,我就蓋了個在筆記本上面~~
路上有很多飲料,試喝了可樂,聽說氣比較多~~但,味覺可能比較不靈敏,沒有太大的感覺~~
 
開始開著電腦MSN,跟家人秀著今天的戰利品,結束了自由的第一天,用視訊和通話聊著聊著,從10點到了2點半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