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掛掉的第三天~~復活了~~
為了慶祝
所以我也不再偷懶了啦~~ 日本行的文章我會快點打完...感謝一直有來看的各位大大
我 對不起你們(淚奔...)


我一直在猶豫著,這台我組的電腦,為什麼命運這麼悲慘,去年也掛掉過,這次正好是在我求著遊戲內工會的朋友說,一起去找浪伯泡茶,還用著高級的付費料理,開打的時候,居然...
我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光景
整個螢幕像是暫停住了,聲音也就這樣嗡嗡嗡的停住..
直覺著 按了RESET來冷開機
他...永別了嗎... 真的是個新年賀禮...

於是就接了好幾天的NB在上網...
NB一直拿來接大螢幕也是很煩,本來的無線和高隱密性一下子...
昨晚索性不玩...把他帶回去房間
今天,接上電源和螢幕線..
復活了耶~~ 好高興 好爽~~
整個心情HIGH了起來~~
今年是好年啦~~ 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接下來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