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
這次居然敗了~~~
去年12月7日的日文檢定落幕以來, 唸書的頻率好像也沒有那麼高了
老實說~~就是那種無力感~~ 並不是說自己沒有學~~
也不是自暴自棄說自己唸的沒有那麼認真
更不是為自己找藉口

說是沒有唸那麼多其實也是對的~~
當今天拿到信封, 也不用那麼迷信的看有沒有螢光筆(去年就沒有這種螢光筆傳說了)
摸那個厚度就知道
沒過!!

但是我從那天就沒有想去對答案, 我只想知道我離及格差多少
早有預感就算過也是在邊緣
至少沒有像有人拿279這樣的可悲...
拿279也是實力不足吧~~

沒有練習的對象~~ 換言之沒有去使用的話
這種情況是很顯而易見的~~ 就算考過也不是一樣嗎?

文字語彙 76 聽解 50 讀解文法 142
果然是 讀解失分太多了~~ 總共268...
如果那天沒頭痛就好了(笑~~)

現在也沒有那麼利害 就算拿那張出去也是啞巴吧 ~~

希望我明年這個時候可以有很多證書~~
會很多東西~~

有點貪心就是了~~ 想考公務人員了
當然今年夏天的~~ 只能說是考經驗的(那麼容易讓我過的話~~ 我也認了)
重點先擺在冬天的特考~
我 ~~ 開始拼吧
日文檢定的話~~ 夏天的考一考吧 反正時間沒有衝到
用平常的實力(我現在還是有天天在看)去應考就好了
不特別去加強了

如果要那麼貪心的話, 一定要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到好~~ 哇哈哈~~
看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