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認為,我不大理人吧

如果這樣想的話,或許不算是了解我的人

一點點的小事的分享對我而言,過去會覺得微不足道,要說我不講話,比起小時候的我,現在話算是超級多

心裡有些芥蒂一直沒辦法說出來,講出來的時候,應該會關愛你的人還是顧講自己的,漸漸的,越離越遠,
應該是很近的距離彼此都不願意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以著自己是長輩別人沒有理由念他的人,
或是講著「你以後大概只能當……」的這種話,殊不知早就已經傷害到了我
 
就算有人說,其實這個人是很關心你的
或許以前的我完全沒有發現,那個時代和時代間的隔閡……
就算我現在知道了,那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
也不代表我能夠和這個人談笑自如
 
明明很近卻很遠
或許身在福中的人們都感覺不到,
比起千千萬萬的人,我,應該說自己是幸運的,幸福的
只是我欠缺的從我離開國中才開始
慢慢成長茁壯,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一定是不一樣的
 
比起以前比較附有情感,比起以前比較有勇氣
也知道不做做看怎麼知道做不到的事情
 
因為,我不能一直依賴,
而且我也不是為了這個人,
只是這個人對那個人的事情我一直看在眼裏
所以我一直難以忘懷吧……
 
不發任何聲音的那個人,一直以來也只能夠默默的忍受,
那種事情那個人也只能自己去解決
我也只能在旁邊看著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苦和痛,承受著疼痛背負著自己的使命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