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計畫的第一天,很好,四點半起來了耶,就開始跑步、唸書;希望這種想要重生的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面對現在的不景氣,我們應該要更加面對眼前。
給我點POWER吧!!
加油,日檢還有48天就到了~~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9 Sun 2008 20:54
  • 省悟

其實在教召這段時間裡頭也想了一些事情,最近一直被一些事情所煩著,家裡的事情因為某人的緣故暫時告一段落,但是,自己的心中,還有目標並不能因為這樣而停止。
年初,想說把日文讀好,我就可以離開這個工作崗位;年中,開始教人日文,慢慢的散漫著;最近,有點點感覺根本唸不下去,但是,因為平常都有一點點在唸的緣故,好像唸不下去的感覺也不是不會,就是那種,到了一個瓶頸的地步,要上去也沒有一開始那麼的快速,要退步好像也沒有那麼迅速。
煩心的事情很多,雜務、雜事也不會因為自己在煩就減少;自己也沒有常常的跑出去,每天只是為了工作去工作,因為補習班錢繳了要過去上課,而有點失焦了吧。
也許是該找人聊聊講講的時候了,就算是要拼命的做某件事情,也想找個可以支持支撐的東西;就算學習上的過程必須去忍受那份孤獨與寂寞,想到一些需要去面對克服的東西,還是得走下去。
在我身邊的人,對不起,有些事情,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可以說出口;我之前就連打個電話都在猶豫個半天,相當的害羞,真的有時候很無言,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知道的事情也很少,講話的時候也蠻乏善可陳;嘴硬的我,有時候要大膽的去承認自己錯了的勇氣也沒有......
但是現在還是得迷惘,在找到一道曙光之前,在黑暗中的我,摸黑的前進。
知道這些錯不可恥,知道了就要慢慢地改變~
半途而廢的事情也是不容允許的~~
慢慢前進慢慢走總比沒有進展好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束了6天的教育召集,心裡的感受真是五味雜陳,在退伍之前,連上有收過一次教育召集,沒有想到現在就換成自己。
在這之前也還在想說會不會遇到自己認識的好伙伴們,證明士官是寂寞的,尤其是預士當教育班長的,而且最後的兵科也是被分到不同的。就算是都不認識也好,這幾天也是可以去認識別人。
但那些許惡劣的環境(飯菜煮的真是讓已經回復平民老百姓的人無法接受;睡覺的地方,跳蚤,蚊子狂咬),如果不是有兵役法這玩意兒,不會被抓去關的話到底幾個人會想去參加呢?
大部分的人,消磨時間的方法就是聊天。聊聊以前發生的事情,不然裡頭真是閑的發慌,擺明的就是,上課也是不會給你認真上,聽著別人現在的生活,難免會想想自己現在的樣子,差別在哪裡。是不是因為工作的忙碌自己要做什麼事情,想要怎麼樣子都給拋的一乾二淨。是不是一味的只會埋怨什麼沒有而自己一點什麼作為都沒有。是不是只會裝模作樣不求本質上的改善。那不就跟以前在當兵的生活,一點變化都沒有。(請勿對號入座,上面是對到我自己喔~~ XD)
很多地方都是,既來之則安之,如果現階段不能去改變的事實,去接受它。別忘了以後還是可以改變的。
我,也是慢慢的在改變,要我一下子能夠和所有人敞開胸懷聊天,除了我自己知道的事情不多,看的書、接觸的事情也是少,難度真的很高,更甭提我之前根本就不說話呀~~~~ 加油,大家要好好的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盡份心力!!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不過就是為了求得生存,以及去發現種種自己還未體驗過的事情。
但是,為了生存總是要犧牲時間在上班,
去賺取薪水。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年度已經過了一半了
不知道各位過的怎麼樣~~
各方面都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訂定了年度計畫實行的怎樣了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5 Fri 2008 13:27
  • 雜感

昏了 這幾天加班都快加到暈頭轉向
雖然再怎麼抱怨再怎麼陳述給上頭了解結果還是一樣
至少自己能做的就盡量去做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種情況可能是到處都有的,自己的工作多到做不完,事情忙不過來,
看到別人比較輕鬆的時候就認為自己很苦命;這些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有人可以在家閑閑沒事,下午喝茶逛街做SPA;
有人上班上到晚上和假日都還在公司拼命的加班,薪水還是那麼一點點;
有人只要動一張嘴下面的就要事情做到好。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葉原其實也只是買買東西,但是這一天的晚上真是美不勝收呀~~
晚餐也是挺不錯的~~
晚上照原先預定的,秋葉原逛完之後~~
就到了月島去~~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就是夜貓族
從昨天開始來改邪歸正~~
結果就5點30起床了耶~~
今天也要上床睡覺嚕~~
希望早睡換來的不只是精神好
之後也慢慢的加入一些目標~~

會比現在的自己這樣好的多吧?!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實際上真的算是有點糗的一件事情……
換洗衣物不夠了…… XD
這… 我本來就很少買衣服了~~ 加上完全沒有自己準備的經驗~~ 今天剛好有Shopping的行程呀~~ 哇哈哈~~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