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教召這段時間裡頭也想了一些事情,最近一直被一些事情所煩著,家裡的事情因為某人的緣故暫時告一段落,但是,自己的心中,還有目標並不能因為這樣而停止。
年初,想說把日文讀好,我就可以離開這個工作崗位;年中,開始教人日文,慢慢的散漫著;最近,有點點感覺根本唸不下去,但是,因為平常都有一點點在唸的緣故,好像唸不下去的感覺也不是不會,就是那種,到了一個瓶頸的地步,要上去也沒有一開始那麼的快速,要退步好像也沒有那麼迅速。
煩心的事情很多,雜務、雜事也不會因為自己在煩就減少;自己也沒有常常的跑出去,每天只是為了工作去工作,因為補習班錢繳了要過去上課,而有點失焦了吧。
也許是該找人聊聊講講的時候了,就算是要拼命的做某件事情,也想找個可以支持支撐的東西;就算學習上的過程必須去忍受那份孤獨與寂寞,想到一些需要去面對克服的東西,還是得走下去。
在我身邊的人,對不起,有些事情,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可以說出口;我之前就連打個電話都在猶豫個半天,相當的害羞,真的有時候很無言,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知道的事情也很少,講話的時候也蠻乏善可陳;嘴硬的我,有時候要大膽的去承認自己錯了的勇氣也沒有......
但是現在還是得迷惘,在找到一道曙光之前,在黑暗中的我,摸黑的前進。
知道這些錯不可恥,知道了就要慢慢地改變~
半途而廢的事情也是不容允許的~~
慢慢前進慢慢走總比沒有進展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