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實際上真的算是有點糗的一件事情……
換洗衣物不夠了…… XD
這… 我本來就很少買衣服了~~ 加上完全沒有自己準備的經驗~~ 今天剛好有Shopping的行程呀~~ 哇哈哈~~
因為皇居拒絕我們的進入~~我們便朝著有樂町前進~~
去有樂町的原因僅僅只是要去無印良品~~
這間MUJI跟台灣的小MUJI比起來真是大的許多~~
或許是對物價不甚了解~~
只要是在日本買就是好(MUJI還算是很多MIC的哩)
除了一些吃的幫同事買一買在那家MUJI就花了3萬日幣~~
看的西山兄已經嗤嗤稱奇 -_-|||
(昨天提一包走路不累今天又提了一大包…….)
有樂町附近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我~~ 恨呀  相機應該一直閃)
 
順道一提的是  有樂町的無印良品是最大店鋪喔
 
接著就朝著中餐的地點~~ 築地前進嚕……
 
去到築地的話~~難免是要吃個生魚片才叫做去過嚕~~
以新鮮魚貨著名~~
只是沒有什麼時間在那邊逛~~
剛走到那附近的時候~~
還看到了台HELLO KITTY的列車
附近還有寺院
(不是重點 XD)
 
馬上就是到築地市場的前面留影
 
不知道是不是功課做的不大夠~~
只有在那外面晃來晃去~~ 據說裡頭的漁獲叫賣第一個是在早上
第二就是商家限定……
 
反正只是吃個飯嚕~~ 大爺我只是為了體驗不同的食物
最後晃呀晃~~
我點了一個市場丼
 這種感覺嚕
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了
連海膽都給我放進去了……
西山是吃海膽丼
 
至於我堂妹因為不吃生的~~
結果點了個這東西
 
 
味道的話就…… 聽說很微妙
他也不想去想這是什麼東西
只能說我會用的字眼不會去想出這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是鮪魚的什麼~~~(答案後面揭曉  先想想看吧)
 
結束了難忘的一餐之後~~ 行程到達了宅男最喜歡的秋葉原
以到秋葉原達20次的達人為我們領航
很棒吧~~
 
不過我對這地方的印象就沒有那麼的深刻~~
下了車的女僕可能還有點印象吧~~ (笑… 穿的真的很可愛)
不過沒有真相~~ 真相在我腦海裡
 
但好歹我也曾是電玩漫畫迷,我到了那邊一方面是早上花的太兇了
另一方面也沒有什麼想買的電器(比起數年前台灣會進的相機太多了)
就只有到電玩店找中古片~~買NDSL的周邊~~
順道堂妹敗了幾本漫畫~~ 僅僅而已
 
秋葉原的免稅店,那些有寫歡迎外國人來店(之類的中文的)的店家
看起來價格都好貴 -_-|||
而且賣的東西也不是想要的~~ 應該是沒人想去吧  自由行的各位~~
 
不過還是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僅附上幾張照片留念~~
其他的東西真的是沒有想像的便宜
什麼ドン.キホーテ那隻企鵝~~ 日本一安い~~ 屁啦~~
 
(真的下次去的話相機一定給他拼命閃)
(上面那張吃的是鮪魚的舌頭… 聽堂妹講很噁心…. 大家到築地還是吃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