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XX的中了蘋果的毒呀!!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就使用起他家的東西...
不敢說跟某些愛蘋果的人一樣瘋狂
雖然說IPOD系列真的是蠻貴的, 偶也買過蠻多種的...只不過

大概從當兵之前吧, 在資訊展買了台價值一萬二,40G的IPOD
他的滾輪、操作,一直都讓我覺得好方便,深得我心。
拿在手上就感覺走在時尚的尖端(雖然老是被我弄得髒兮兮的~~ 不過買了APPLE好像就很有錢~ XD)

到後來我的第一台IPOD也掛了,裡頭裝的容量從頭到尾都沒有超過8G
而且第一台掛掉是因為硬碟的運轉,發誓再也不買硬碟型的

後來在運動,覺得沒有音樂不行,太無聊了
裡頭要裝個日文(事實證明都是假的~~ 到後來還是在聽歌呀~~ 不管有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想買就說吧!!)
來用功一下~~ 就與我可愛的IPOD NANO相會了~~

FLASH的果然稱比較久
APPLE都送到中國去做的 品質就~~ 反正都是3C商品嘛~~ 不用你說

但是烤漆和他小巧的體積重量
真的是愛不釋手,也不用怕髒掉 更不用包膜
這次居然是壞在 顯示不出來啦 XD 好想哭

上週去逛了逛,又發現新貨色
那個IPHONE,咱家是窮小孩,買不起,也不想給中華啦

被我看上的是IPOD TOUCH
螢幕可以直接玩好多東西喔
越看越心動~~ 讓我腦袋一直動 想辦法拿到便宜的
就跑去Y拍看看通訊行有沒有便宜的貨色

唉~~ 套老姐說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段故事就之後再談了(一直用這招好像點閱率也不會上升 只會不斷的富奸化)

偶這次到底會不會又被蘋果拐走哩? 偶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