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都持續早起~~
不過 早起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唸書
但 一醒來也是覺得很冷會縮進被窩裡頭去
再掙扎個一二十分鐘才離開床上

以前的我大概會迷惘著 接下來要怎麼走
我要怎麼做 我能力不足只好委曲求全
別人怎麼看我 我應該怎麼配合
學的不夠所以只能遷就在這個地方

一直都沒辦法離開這裡
大概是因為這裡有我熟悉的風景吧

人總是要跨越出這一步 只能往前看
縱使之前的自己是多麼的微弱
明天的自己也要更加的堅強

所以 要更加努力 不要被睡魔給抓走
努力在四點多起床吧 ><
堅持下去
每天唸一點點 一年的量也是很可怕的
為了 朝向自己的新目標
堅持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