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有人說要早點睡早點睡比較好
天生黑皮、膚質差的我~
除了乾燥之外,又有脂漏性皮膚炎,
常常都是羨慕那些天生麗質的人押~~(遠望)
今天去看了很有名的黃禎憲皮膚科(師大那邊~ 但我不是給他看)
醫生是問我說是不是很晚睡,
我隨隨便便也知道我是上面那個病~~
問道「有必要那麼晚睡嗎?」
「這個病就是沒辦法根治,但是能夠控制。只要熬夜、壓力大、睡眠不足就會嚴重許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假如有睡飽情況就不一樣」
所以就算是黑皮也要讓自己早點睡早點休息,每天黑皮,這樣子不只皮膚水嫩嫩,身體也會健康。
大家早點睡覺喔~~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