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真的有蠻多的巧合
有些東西就是離不開你
你思念著它 它也會回來。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老天會眷顧你的這件事,
或許這東西就是個運氣,常常有人說好運的這東西。
國中畢業後到五專,那時候有丟過皮包,那皮包就那樣硬生生的消失了,
後來買了個小叮噹的皮包,跟了我蠻久的吧,
中間也被我丟過兩次(應該是不只兩次)
有幾次丟在市府的廁所,有一次丟在新店的游泳池
只不過,通通都意外的回到我身邊。
身邊的同事也是,COACH的皮包掉了,就是有人會幫忙撿回來,
那種東西弄丟緊張失措,相信很多人都有過,
失而復得的那種感覺,真是怎麼樣也沒辦法用隻字片語去形容!
真是BRAVO!!

就在星期四晚上,我的藥好像放在辦公室忘記拿,
補習的時候就一直在找,
(要不是蕁麻疹一直發作我才不會記得要固定吃藥哩~~)
後來想說就算了,直接回家,
回到家才發現,連鑰匙都給它忘了,
都晚上十點了,都沒有想什麼就衝回去~~
一到市府門口就遇到我家老闆,
跟我說小豆(同事)還在裡頭,
哇~~ 這麼晚還在辦公室,真的是天派下來幫我的!!

或許,有些事情都是註定的,就連借錢給我那不中用的同學
註定欠他,不過遇到他還是要追討

老天有時候還是在眷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