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其實也只是買買東西,但是這一天的晚上真是美不勝收呀~~
晚餐也是挺不錯的~~
晚上照原先預定的,秋葉原逛完之後~~
就到了月島去~~
 
月島的話~~ 最有名的就是月島燒嚕~~
會想去吃月島燒的原因,最初也只是看著電視
想要試試看那個味道~~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因為到處都是月島燒的店~~
要去哪一家其實也不大清楚~~
(做功課缺乏的傢伙)
 
最後是到一家 “麥” 的月島燒店
店裡頭是算挺小的~~(拉麵店也很小間)
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月島燒吧
雖然所謂的もんじゃ和お好み焼き算是不同的
這次就讓我吃屬於もんじゃ的月島燒吧
(通常もんじゃ的台灣稱作關東燒~~ お好み焼き的話是大阪燒~~
但是實際上各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もんじゃ和お好み焼き喔~~)
 
很可惜的就是~~做的時候一樣沒有拍照~~ 應該是要錄影~~
進去的時候小姐會問你會不會做~~
我們好像點了納豆、海鮮、和XXX(待查證)
雖然一個人點一種,實際上還是一起吃的~~
味道嘛~~ 原本以為會跟台灣這裡的蚵仔煎一樣的太白粉~~
實際上沒有那麼濃稠~~
我只能說~~ 蠻特別的吧~~ (不專業的美食講解)
 
如果真要看怎麼吃的話,建議大家看花樣少年少女的日劇嚕~~(自己看比較快)
她們有去其中一家的月島燒拍攝~~ 那個就是正統的月島燒~~
 
他們各地似乎都有那種~~ 像月島這邊推廣自己月島燒的協會(月島もんじゃ振興会協同組合)~~
整條街都是月島燒~~
也有一些商品~~
我們也買了幾件衣服回去
和賣衣服的老人(森越商店,中央區月島1-24-10)聊了聊~~ 有提到是從台灣來的~~ 這樣跟日本人交流感覺還是蠻有趣的
我是買了兩件猴子在做もんじゃ,堂妹買的是巫婆騎掃叟(騎的是吃月島燒的鏟子,1件日幣1000元~~ 不是中國製的 XD)
 
那裏真是像居酒屋一樣 蠻多上班族下班之後聚會呀~~聊著天會去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體驗一下
晚上的月島大概就像這個樣子~~
 
品嚐完之後接著就是看夜景啦~~ 晚上當然要看夜景~~
第一天摩天輪之後~~~接著當然要到更高的東京鐵塔去看看嚕~~
保證真的是美不勝收~~
 
沿路上我們還有先跟鐵塔合影留念 (><)
 
走過去的路還蠻暗的,還有黑衣人守護的一間怪豆腐店~~
(眼殘了那天沒注意到是豆腐店~~ 不然應該要問一下)
為什麼豆腐店前面要有這些人哩~~
 
可能是柯南的片看太多了~~ 而且他們站在外面都不動
經過回來再調查之後
好像是這家店
 
果然不是我們可以去的店呀~~  小小的豆腐大大張的鈔票才吃的起喔
 
前面那些凶神惡煞會不會是保鑣~~
那也不重要了~~ 算是走過去蠻有趣的~~
 
到的時間算是有點點晚了
不過看到美麗的夜景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從那邊可以看到遠處的台場~~
昨日的彩虹大橋和摩天輪也盡收眼底了
 
就連底下的道路~~也跟鐵塔有點神似呢!
 

裡面也有個可以求姻緣的神社可供參拜喔
 
介紹不完全的一樣請連下面的連結過去看吧
 
不過要先說明的是~~其實在看夜景之前~~
在下面的店家先咬了我們不少錢~~ 在買什麼HELLO KITTY和DORAEMON的一堆紀念品~~ 嘿嘿~~
 
我們就這樣一直待到時間結束~~
下來的時候還有段小插曲……
在拍下面這張合照的時候(相簿有的圖片)
 
當然那個地方是很多人在合照~~不乏我們台灣過來的~~
(我們也是呀  但是我們是台日團體 XD)
所以就有人拜託我照相了,是一對情侶~~
 
那個男生把相機給我的時候是有電的~~~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相機的按鈕  他已經走過去了~~
到後來我按到關機~~ 結果他走過來再開的時候
“嗶…………….”
真是糟糕… 心裡也對他們覺得有點…
他們也是覺得很可惜吧 難得到這個地方來……
 
這故事告訴我們相機給陌生人的話電一定要充飽喔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罪惡…
也挽不回了吧,我沒有按錯的話…
 
日本也是很會行銷啦,在那外面居然寫著2016年的奧運要在東京舉辦~
呵呵~~ 總比北京好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